close

 

比賽當然有先後

" 快字訣  " 永遠是機會比較大

由於海翔經過數年的洗禮

大家的種鴿級數已非從前

真正是快又穩

-------------------------------------

勇勇大大 說:

比別人的快,贏的機會就大大了

如果是慢那只有在等機會,可是機會就是輪不到,所以說就是要快快快

------------------------------------

 

呵呵 真有趣的論點

不過 坦白說 我養過很多75%的兔子

但是血液中烏龜的成分還在

十分冷靜

----------------------------------

這幾年尋鴿引種過程中....

每每都將重點放在 " 殺流 ". " 幾成歸返天 "

 每一季的結束.就是檢討的開始

與其他幾位 " 前輩先角 "話鴿經

原來我的育種關念被卡住了!!!"

速度 "這個問題.往往被我忽略了

因為我的假會

之前單關的快快號.被我冰凍數年

有的已經過了育種黃金期

鴿隊的形成策略

不是只有 " 穩 ".速度也是贏錢的關鍵

這些年在育種.引種間繞圈子

 " 慢 "只有在那裡等待機會.這句話震撼了!我的育種精神

原來花費這麼多年.就是在找尋這個答案

--------------------------------------

昨天....

響域鴿海.轟動萬教

天成門派.掌門人~羅大

飛鴿傳信.一摺武林心經

由於小弟愚鈍

真是有看沒有懂.讓我半夜失眠

一時間無法體會.參透心經的含意

武林心經.天成篇

我在夏天時喜歡喝冰涼開水,我能肯定的是:

1.想喝冰水惟有繼續加入冰水或冰塊,才能喝的透心涼.....

2.想喝溫水時只能放久自然回溫或直接參點熱水快速回溫...........

3.當需要滾燙熱水泡麵或泡茶(其實泡茶不需沸騰)時,請依照第一項相反方式操作....................

不知鴿子育種原理中,想作育怎樣的武器特質能否按照上述白痴都知道的基本原理操作配對呢?

我個人習慣參考上述常理應用在其中,目前感覺還不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