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星探的角色也是養鴿重要的一環

雜誌報導的角色是已知的強豪

要追求他們的鴿子

有時已經量化生產

有時精品不易外流

-------------------------------------------------

之前詢問過1位鴿商

我問他説:  這位強豪的鴿子價位需要多少???

他回答說:    3萬 - 10萬

我又問他說:  我希望引進能夠發揮的 . 挑選適合放台灣賽制及國際公棚的鴿子1對 . 不知要多少費用???
重點是入賞機率要高<<<不要試種的
因為試種已經試到會怕 . 輸到快沒力

他說:  依照以往的經驗,入賞機率高的價格大約為10-15萬/每隻,  但您也知道鴿子比賽這種事沒有絕對或是保證的

我想10 -15萬在台灣已經能買進入賞鴿<<<已知

我又何必在徘徊在未知身上呢???

-------------------------------------------------

由以上對話看來

由我們週遭去發掘明日之星可靠性應該比較快

小鴿舍主力鴿.很容易也很清楚

夏拉肯不是也告訴我們

志於發掘幼鴿與小鴿舍

比起....跟著大鴿舍或繁殖場後面跑更實際

-------------------------------------------------------

部落格一味寫自己的事件

寫久也會感到 " 臭浦 "

寫寫未來明日之星

讓大家對引種有新的管道與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