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鴿必經之路 ............................雪山隧道

 

 

 

就如題,你的家人同意你養鴿嗎?

我想大多數的家庭都是持反對意見的,我的家人非常反對,到是因為我的堅持,而無可奈的接受,

以下是我聽過的真實笑話:有一位鴿友,經營鴿糧買賣,自已也養了三千多隻鴿,

某日,我去買鴿飼料,順便關心對方的比賽成績,老闆娘卻用嘲諷的口氣說,

老闆總是 ------   拿一袋飼料,到樓上換一袋屎下來!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但心裡也覺得淒涼,養鴿就是如此,成敗論英雄

而即使成了英雄,卻也上不了台面。

不管我怎麼說,我老婆頂我一句:

如果你敢大聲的告訴你周圍的親朋好友,你在從事偉大的養鴒事業,那我就不反對了

我啞口無言,因為從來沒有人把養鴿看成正當的職業,總把養鴿看成不入流,賭博心態

我不知各位有什麼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