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出國比賽去

有一天,去師父家聊天,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國比賽,為台灣爭光。

我愣了一會說:我的等級不夠吧,怕出國比賽會漏氣!」

師父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你有千軍萬馬不用,當雞在養啊!你這麼用心研究鴿學,必有好種,

何況我有借你幾羽主力戰將,和傳授你絕世秘笈,應該.........

點將

經過幾日的思考,決定為國爭光去,做台灣之光

走進種鴿舍,滿天飛舞的鴿子,看得是一個頭二個大,將所有主力都挑選出來。一 一 檢視。

眼誌、身材、賽績都是考慮的重點。仔細的挑選後,就給他報名了!

寄放2羽菜鳥.放牠們去大陸飛吧!一飛沖天!期待有好成績!

出國去看比賽

一行人浩浩蕩蕩在桃園機場集合.看到很多知名強豪.真是興奮........前進上海

從台灣桃園機場 -澳門 - 上海

中榮專車到機場接我們.服務態度親切.一路上司機解說著上海風光.訴說上海的繁榮

 

 

 王全國    小莊   呂宜全   葉永福   蔡來福

 

 

終於來到上海中榮聯合鴿舍.看到專業的比賽鴿舍.舍內乾淨舒適.林董的專業團隊一一為我們解說...

從環境解說到幼鴿教養.選手鴿管理.外訓與調節.事事都能看到他們的用心

難怪中榮被外界稱為公棚中的F1競技場

來自世界強豪齊聚一起.ㄝ看到很多外國強者.例如荷蘭考夫曼.........

在這麼高水平的競技場.我那2羽菜鳥不知....凍ㄟ屌嗎

 

晚上中榮競翔團隊安排全數鴿友坐船遊江.豐富的佳餚.熱鬧的場面.以及美麗的上海沿岸風光

東方之珠發出的霓虹燈燈光配上河岸景色. 真是........美極了

 

比賽開始

1700多羽賽鴿同台競技.教乖.訓練.健康度.從幼鴿就開始比賽了

哎.我有1隻菜鳥竟然在預賽300公里中陣亡.真是有夠不聰明

比賽當天陰天.東北風.氣候良好

嘿嘿嘿.這是我菜鳥專長的氣候.應該會入賞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忽然傳來   哨子急吹的聲響...........

5羽從天而降的賽鴿.快速歸返.跑步進舍.我緊釘電腦大影幕看

哇....勒  沒有我的菜鳥  真是三角 .方塊.叉叉叉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全數歸返有格鴿數155羽

哈  哈 哈  終於看到我的名字 .122名 台北神馳鴿舍 莊健志

雖然是吊車尾.但還好沒有漏氣

榮獲第八屆上海中榮百萬歐元大獎賽 500公里決賽 第122名

那隻菜鳥為我爭了一點點小光彩

 

 小莊   葉永福  林基生

 

全能鴿王賽

 

雖然只拿到122名.還可繼續挑戰7關東西南北500公里全能鴿王賽

這賽制有點像台灣賽制.7關500公里分速平均計算

嘿 嘿 嘿 綜合賽是我拿手項目.一定不會輸

經過一關一關漫長的比賽.我的小戰將ㄝ越飛越快 越飛越好

過7關斬好幾百將.終於...........打敗各路群雄 .有格鴿37羽

哈哈哈 ......我擠進前十強

榮獲百萬歐元第8屆公益組全能鴿王7關賽綜合第9名

此行感受到林董的熱情.ㄝ見識到他對賽鴿的專業與執著

我ㄝ要繼續加油.專研最強的武器

將冠軍拿到手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參與這盛大的競技

 

 

 

 

 

 

 

父鴿

信義特快車

環號2005-102111

94年台灣海上競翔總會信義分會

秋季北海

5關綜合殿軍

6397179

全會殘322

神馳鴿舍

莊健志作出

 

 
 

 

優秀組合

母鴿

中港女將

環號2000-8503

89年北縣信鴿

中港分會

1403

5關綜合捌等

全會殘39

 

 

 

下代鴿讓售

直子直女 每羽伍萬元新台幣

直孫.女 每羽參萬元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