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聯合鴿舍  /  公棚

不一樣名稱.相同特性

1998年台灣大眾國際聯合鴿舍  在台北縣八里  成立  創辦人  陳紹安

1999年綠油精國際鴿舍 在台中現豐原市 成立 創辦人  林寶卿

2000年金海旺世界聯合鴿舍 在台南縣七  股成立 創辦人 蔡通保

2004年大衛營聯合鴿舍 在新竹縣芎林  成立 創辦人 孫奇珍

以上我只參加過2家聯合鴿舍的比賽

由於工商發達.要當職業養鴿手.對我來說是滿難的

要拼事業.又要養家.如果不小心輸了.那ㄟ真慘

白天上班.就沒辦法正常操作賽鴿.很難跟職業賽鴿手比

還沒開始.已經輸職業賽鴿手.何況還有很多眉角.不是業餘養鴿手能夠辦到

寄放聯合鴿舍是另一條路

我只要將心思放在育種.努力開發我的新產品.ㄝ許成功會比較快一些

育種家 跟 金牌教練 是兩碼事.目前我先朝育種之路前進

聯合鴿舍是同一管理同一訓練.一視同仁

有人說是就像在當兵.有人說是在養雞.全都對

從幼鴿開始就在競爭.體質不好.聰明度不足.霸氣不夠.很快就會被淘汰

我都以35天 至40天的幼鴿送聯合鴿舍.去測試一下育種偏差度

一樣的飼料.餵養出的賽鴿 .就沒有偏方的遺慮

比賽歸返地相同.就沒有空距的問題

訓練次數一定比自己來訓的少

純粹是比鴿種好壞

只有聰明的鴿子才能飛完5關.不是良品不入賞

堅持最好.育種才能突破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