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鄭董與朋友林董跑來練功夫

一開始就抱怨寄翔鴿友的事

我聽一聽

這是正常狀態.有什麼好氣!!!

鄭董:

你怎麼這樣說.

你知道嗎???

我多看好我那隻帝盧的選手鴿!!!

小莊:

哎!!! 你 得失心放太重了 ~

你知道嗎?  台灣賽鴿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中間訓練過程常會碰到  ~賽鴿健康狀況 .  電線 . 避雷針 .網子 ....外加氣候變化

所以要通過訓練過程是基本的要素

每個鴿舍如參賽20羽

要進入資格賽.可能會被刷掉1成

林董

我也是這樣 開破給他聽

玩賽鴿每一個人都想贏

誰會吃飽太閒....想要給他 ~ 輸 !!!

小莊 :

就是說

只要教練的心是正直

不會想凹你的選手鴿

訓練過程難免會有損耗

鄭董

我只是想埋怨一下

小莊:

我知道你花費一大筆

希望能趕快回收

但是賽鴿往往是越認真.越努力

好像都跟想像的結果有異 !!!

你們知道嗎???

你的賽鴿級數夠格

但數量不夠.要贏還是有得拼

老師有教過 ~ 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