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飛不出來.不是鴿子不好!!!

可能是育種思維的問題

我們都希望能作育出.快又穩的選手鴿

你仔細想想三角形+圓形+正方形=  ?  形狀

也許重點在於血系純度的問題

勢山+西翁+凡布利安娜+詹森+修斯肯=天下無敵合體金鋼

當初我也是這麼想

經過多次的教訓後

讓我真正體會到......

保持一個系統的特色<純度>.比贏得幾次冠軍更重要

因為特色是用我們的血汗錢.堆積而成

-------------------------------------------------------------------------

測試過程中

有百分之八十的鴿子

怎麼配.就是怎麼倒

我想這些鴿子.早早就進入我們淘汰的 " 早收清點 "

然而有百分之二十的鴿子

不知是我們幸運.還是牠威力強大

第1次就將牠的威力展現

那你一定會問.....牠的子代有持續發揮嗎???

我回答.....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吃飽太閒.又將牠們拆開亂配

就這樣.....我跌入測試輪迴中....將近5年的光陰

相對的.種鴿也渡過牠5年的黃金歲月

有時候 " 知足 "會讓你少走數年路!!!

維持 與 創新 是一把雙刃

如何拿捏.好像只有在實際演練中.才能體會!!

---------------------------------------------------------------

實際演練.有時還分 <內功 >與 < 外功 >

<內功>主修育種.<外功>主修管理

你可主修1項.也可以選擇雙修

我是將自己整個心思都放在<內功>部份

因為<外功>所牽涉的層面太廣!!!

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勝任

所以<外功>我都交給專業人士來指引

南海<展聖翔><三和><輝煌>他們有扎實的底子

至於北海首推<大尉營>其他還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