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

這番話說得非常好

想想很有道理

------------------------

人生沒有幾個10年~

賽鴿沒有絕對穩的~

不過多幫助他人及盡情的享受200公尺府衝的感覺.

人生也是一種幸福~

-----------------------------

養鴿十年

感覺過得很快 .時間幾乎是不夠用

回想

從引種 . 篩選 . 測試 . 淘汰

到......完成

在百羽種鴿中...

要找到好用 . 合用 . 敢用.....能勝任海翔者 ~

我自己算一算

<能單關入賞 . 5關入幼等 . 暗組領賞 >

只有4對8隻

其他好像敗家怪獸

耗費的資金不說 . 就已經花費我...5年光陰

第6年起

我不斷在輸贏中掙扎

讓我想起一位大哥說的話

~ 想選擇退休 ~ 不養了 !!!

最後還是不忍離開最愛

選擇繼續 

--------------------------------------

所以常常有鴿友跟小莊聊起....

從拍賣會.甲前輩.乙名舍

買來的種鴿

配起來跟宣傳的不一樣

簡直只能用 " 不怎樣 "來形容

小莊總是回答 ~ 這是正常的事

 

如果這麼容易達成.

我就不用革命這麼久  ~ 

------------------------------------------

從無數的失敗

換來的經驗告訴我

為什麼詹森 . 戈登 . 奧斯卡

會保持純系

原因就是當配對成功.

就不要輕易改變賽鴿性能與特色

引進優秀的種鴿非常容易

要配得宜.又會入賞才是學問

如果是引進1羽

對育種者來說.....真是困難的挑戰 ~

研發.改良...百分之九十五

是失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