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會裡交插組單

真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可想而知.台灣景氣是非常差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參加比賽

大家都想一夕致富<<<<<我麻是也想很久!!可是真難!!!!

恰巧碰到幾位前輩.也來交插組單

第一句話就說:少年ㄟ.插多少.有插透龍喔!!!

我於是回答.前輩.你麻幫幫忙.那無插透龍可能會你被夾去吃........

我插組還是選擇穩紮穩打.以小搏大

反正細水長流.可多玩上好幾季

於是乎.將前輩插組單拿來一看

喔!!!!不虧是大朋友.玩這麼大

破無比.每一隻都抓去連碰

真是碰到壞天氣.有下來的話.可是領大條

但是前輩說這是賭博.粉鳥沒這麼穩

還是像你這樣小玩一下.壓力才不會這麼大

如果不是有股東.我自己早就收山賣鴨蛋.....

有好的鳥種.也要有一級教練指揮

有一級教練.也要有好的運氣

有好的運氣.也要好的庫勢

我跟前輩說.你這樣不是想太多

前輩說.不想太多.輸到脫褲子再想.就太遲了........

你回去體悟我的話.保證對你有益處

我說:喔.........

 

大家努力體悟他的話.道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