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部都是雨天

沒地方去.只好跑去朋友家聊天

同是鴿友興趣也相同

忽然間~

發現兩張原鳩的血統書

帥喔 ! 你又去買鴿

他說是去年買的.花費滿多錢

2007年北海秋有試....不過沒回來

2007年北海冬再試...不幸...第5關.關鍵沒回來

2008年北海春努力再試.........還再努力中

於是一同去參觀他的種鴿

喔!精兵制喔!!!養這麼少隻

全鴿舍大約10來隻

這樣就對!邁向強豪就該這樣子!!!

一隻一隻抓來欣賞......

他還搬出他平常品鴿的各種鑑鴿法寶

例如:窺眼箱.量羽翅的尺.......

10多羽兩人竟然.看了約2個多小時.<<<<<<因為真的看不懂.只好聽他在吹牛

我跟他說粉鳥真正看不懂....

我只會分漂亮.會入賞我挑不出來<<<<挑得出來.養鴿就不用這麼辛苦

不過我發現牠們都長得很雷同

他才一一說出.他是如何配對

原來是兩隻原鳩互配生下來的小孩

他說等1年就可以用牠們配來比賽

我說那用原鳩的小孩互配.

很近親喔!!!

他就跟我説:像戈登.奧斯卡.詹森........都是這樣配出來的!!!

經比賽再選出最好的.這樣 ~ 形 ~比較不會跑掉

恩!!!我認同他的說法

最後才說牠鴿子的血統

原來是現在賽鴿雜誌.鴿商大力推薦的鴿族

                   ~  飛戈 ~

在此預祝朋友    繁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