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價值是很重要的

新手渴望老手提拔

老手寄望高手提攜

那麼誰是  新手???老手???高手???

鴿友間互相交流買賣是常常有的事!!!

當然我們在做這些行為時

不知有考慮到自身立場與對方立場ㄋ???

新手渴望老手提拔

提拔這兩個字.對養鴿多年的鴿友來說...確是很沉重

給新手未知或是失格.新手們都不要

那給已知的.老手又不甘願

從  選種  . 育種  .  訓練  .  淘汰

花費這麼久的光陰.

新手說能提拔一下.將已知送給他.你願意嗎???

 

老手寄望高手提攜

一直停留在原點.對老手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們花費這麼久的光陰

無非是希望愛將能為我們帶來財富與榮耀

常勝者願意提攜老手嗎???

80%的高手一定回答.拿錢來再說

因為你是來買我智慧財產.現成已知的成果

要不用錢的??? 有

成為我的下線.幫我試鴿!!!

不然你認為ㄋ???

失格鴿一隻我都要賣30k了

不用錢.伸手系的沒有

所以常會聽到以上的對話與內容

-----------------------------------------------------------------

養鴿比賽.唯有靠自己.才能贏得比賽

有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實驗才能得到成果

時間也許是花費比較久

但是這都是經驗累積

提升自我價值是非常重要

自己到達一定程度

自然而然會有人因你的價值與名氣

而向你提出交流與購買!!!

.................................................................

現成 或是 已知

如同 巴菲特說過的一句話

價格是你付出的.價值才是你得到的

唯有付出.成功自然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