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秀的主辦大哥  "

 

-------------------------------------------------------------------

 

暑假期間.

小莊的電腦被小孩霸佔

所以.......這段期間的 " 小莊部落格 "也放暑假 ~ 

---------------------------------------------------------------

 

 

樂活

暑假期間自我放假

不管事業與鴿業

帶全家5口人馬

騎腳踏車繞美麗台灣一圈

一路欣賞美景

一路尋找道地美食

才真正認識台灣之美  ~ 

 

 



對鴿子充滿熱情的徐老師

 

 

 

完成騎腳踏車繞台灣一週的夢想

打開電腦進入  "  賽鴿聯盟 "

恰巧看到有熱情的鴿友要舉辦聯誼會

發現尤哥也要參加 ~

小莊便趕緊報名參加

以免暴滿沒有位子坐 ~ 

 

小莊便打電話給尤哥

順便問尤哥要如何來台北

於是乎....

相約在板橋高鐵  ~ 見

由小莊開車來服務

 

27日上午10點小莊便出現在板橋車站

迎接尤哥的到來

10點30分尤哥帶著神秘嘉賓一起前來

小莊先露涼請兩位

尤哥簡單介紹神秘嘉賓

這時小莊的雙眼.......

突然睜大持續發亮 !!! 



原來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 " 薛安國 " !!!

小莊心裡偷偷暗笑

這下有功夫可以學習

一路上3個男人便在車上開始練起武功來 ~

大家你來我往

暗自發出深厚的粉鳥心經

這時我跟尤哥都開起 " 吸星大法 "

慢慢的.....不著痕跡的吸取3方洩露的粉鳥秘技!!!



我們到達會場

主辦大哥熱情的招待與介紹

小莊趕緊拉張椅子

準備開始練功夫!!!

-------------------------------------------------

我與三峽鴿友趕緊坐薛哥兩旁

努力練功夫

雖然只是輕輕比劃

卻也受益無窮 ~ 

在場也有好幾位網路上知名高手

阿壘 . 老龍.寶熊熊.徐老師.黑大.計程車大大......等

真是一場武林大會!!!

而且餐廳辦的菜色十分好吃

小莊用傻瓜像機拍了幾道

沒有來參加的鴿友

真是有錯過的遺憾

不論是鴿友陣容.還是心經話題

還有主辦大哥的用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讚 " 

小莊是18號

所以抽獎時間

第1個抽到的就是我

由老龍提供的南星雜誌1本

不過...不過.....

這本我有了!!!

 

 

誠哥抽到黑大所提供的......黑炫風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優 !!!

而且夫妻倆1次就抽中1對

誠哥說~如果這對鴿有作育入賞

他們夫妻倆會在觀音山土雞城舉辦慶功宴

到時邀請全 " 賽鴿聯盟 "鴿友一起參加!!! 

 

尤哥也抽中1羽黑炫風

全黑的喔!!!

由於是幼鴿可以教乖

馬上跟徐老師報名參加馬拉松

如果這羽鴿有入賞

徐老師會再頒1個特別獎

來鼓勵參加的鴿友

 

三峽鴿友抽中黑大的好鴿

 

由於參加此次的聚會

缺少了上台自我介紹的機會

讓我減少認識很多鴿友的機會

 

主辦大哥的用心

練功氣氛非常優 . 不時傳來歡笑聲

在場的鴿友都能感受

相聚總是有離別..............

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互相留電話.交換名片

相約再見面<<<練粉鳥心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