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鐵大  分享賽鴿心情日誌

讓小莊感觸很深 ~

小莊初入鴿界前幾年

以拼命的方式在賽鴿

2010年因父親生病

我看到了.我自己的養鴿盲點 ~

原來我一直處於被鴿玩的境界

應該以娛樂為出發點

找尋屬於自己拿手的競翔空間

----------------------------------------------------------------------------------------------

一袋飼料換一袋屎[對這航空事業不懂的人確實是個笑話,

舉凡你養1000羽同羽羽粉叫,你花時間下去每隻長像鴿眼翅膀都不同,

有如指紋每個不一樣,其中奧妙千變萬化,蠻有趣的.

沒興趣的都說阿每隻不是都長一樣''''''飼料換屎看養鴿者怎樣用心經營吧

,用心就能飼料換錢囉,錢多到可買個倉庫,

飼料叫整貨櫃也OK的啦,屎也不用自幾搬,請個工讀生來打工也可以

老媽>>>>>>總是叫我不要養'''''''''碎碎唸''阿

你的家活火都在[釣具][枌叫]上面都沒看到錢,我總回答我任何一個興趣一沾到''''一定搞到兩腳一直'''''[放棄=失敗][堅持=成功]

沒興趣的那懂航空事業的酸甜苦辣[講個七天七夜也講不完]

天啊十幾年凸了算噸的鳥屎,眼見一個系統快養成了,

要我不養除非掛點,心酸血淚只有自己知道

老婆>>>>>總是說養鳥會傾家蕩產'''''''''''''''''''''''''''''''''''''''''''''''''''''''''''''''''''''''''''''''唸了一卡車

[我總回我是培養一個興趣又不是賭家產;又不是那錢去花天酒地,妳懂個屁辣,要嘛參與[不然惦惦]

有時還會要我去鴿舍睡''''''''她還以為我不敢''''''''''''''''''''哈哈哈[我敢唷'''''''''''''''''原木地板都鋪好了,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總之''''''''''''''''''''''''''''''不懂的與懂的就差異就在這[人生苦短,及時享樂,

何時兩腳一直誰也不知道,想做就去做,

站在那邊看到兩腳一直也得不到結果]

還是老爸最懂我的心''''''''我'做什麼都贊成

該去養鳥囉[我最愛玩鳥屎囉'待會抱一袋屎來玩玩''''''''''''''哈哈

有空來我部落聊聊吧

鐵工達人于2011.2.28[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