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最好?

我想有百分之八十是這樣沒錯

因為價格出ㄟ到.主力才有可能現身!!!!<<<<<<我是過來人

百分之二十有可能是遇到詐騙集團<<<<<人家是專門做生意

遇到不誠實的鴿販.我想他眼裡只有錢.

" 鴿質 "反正是你自己要買.輸錢關我屁事 !!!

因為便宜沒真貨.真貨不便宜!!!

好鴿有牠一定價值所在 

--------------------------------------------------------------------------------------

一柱鳥.兩櫥飼養.壹櫥億來億去.一櫥2266.賣鴿.

億來億去:失格一隻10萬相爭馬.卻未曾聽說有發揮 ~

2266:作出的筆記本.水便你翻.隨便你挑.一隻3萬.賣出去的常領.

你說那一個鳥比較好???

 

你們有發現這秘笈的問題嗎???

他藏有很深的忠告!!!

--------------------------------------------------------------------------------------

壹櫥億來億去.

由於資金雄厚的鴿主

它們的心.永遠都不甘寂寞

好鴿人人都缺.

有資金者最有能力買進鴿子

不段引進最好的鴿子.讓鴿舍充滿鴿子

餵養時....聽著鴿子們吃料的聲音......也是一大爽事!!!

但是育種時.......那就是一件苦差事

1對鴿子是1次的組合

10對鴿子就有100次的組合!!!

我想問題可能出在這裡 !!!

一櫥2266.

養鴿比賽.....過程...跟....要入賞奪冠是有段距離

輸久就不太敢買進鴿子

為什麼???   <<<<<因為怕遇到不適配的鴿子

只好以純系繁殖....日復一日.....形成自有品系

自己放不出來.輸到脫褲子!!!

但是....

透過買賣卻也造就別人的一片江山!!!

那....問題可能就是出在這裡

育種就像跳舞一樣 . 一退一進間.編織出華麗的舞技

如何才是正確的舞步.我想只有跳了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