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

鴿商們互相競爭

外國鴿種有越來越便宜趨勢

而且品質有上升的感覺

真的有省去出國採購機票費價值

今天無聊跑去阿松家畫鳥畫老唬

發現又增加新的成員

小莊一到阿松家

阿松趕緊抱出它的寶貝.....展現一番!!!

真正是體格好.臉蛋優

夏拉肯與佛卡門的鴿子.價格都在2萬 - 3萬之間<<<<<真正是便宜又大碗

我看一看真正是不....< 錯 >        <<<<<<<因為粉鳥用看真正是看無 

阿松:因為進口商引進20多羽.水的都被先挑走....留下幾羽阿醜...沒人要

由於進口商怕卡到資金.....趕快出清貨底

小莊:貨底你都敢收.不怕輸到脫褲子!!!

阿松很嚴正的說:一定有像絲絲這種金母級的鴿子.藏在裡頭

小莊:.........<無言>

阿松看小莊沒反應....接著說:不然讓你選幾隻....讓你帶回家.....配到爽在還我

小莊:這樣好 ~

阿松:兄弟痲.雖然我們不是親兄弟.但是比結拜還要好.當然要互相支援.不然都說我....好康沒逗相報

小莊:麥介我害.我好不容易定下心.你還來癢我

就這樣打太極拳.....打了一個上午

小莊還是謝謝阿松的好意.交流是養鴿間重要的事

隨便接受好意....可能會誤入歧途....未免又走火入魔....趴..呆..去....還是勇敢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