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萬年失敗的老手.幫助剛踏入的新手......到底對不對???>

1.幫助萬年失敗的老手

小莊的感受:  錯的!!!

2.幫助剛入行的新手

小莊的回答: 對的!!!

以上2個問題.可以思考看看

我有感受過.所以才會出這個題目

這幾個星期都在療傷

順便在沉思這個問題

因為支援的鴿子被萬年失敗老手宰殺

這是我養鴿以來.....最...最....最....鳥的事情

從外觀能分辨出好的育種鴿.我想機會是 "  0  "

-----------------------------------------------

感謝眾多好友的鼓勵

寶熊熊 ~

企業晉用新人也喜歡找剛入行的,熟手有自己一套,

在訓練過程會加入自我的思考模式跟經驗,通常就是錯誤的開始.

金鴻 ~

基本上,支援對象不管是老手或新手,都是出自善心,

老手他們都可能有僵固觀念,才會錯到底,

新手可塑性高,也有可能到處亂聽,

鴿界基本上只有5%的人在贏,除了智慧與12分努力才會成功,

不要灰心,多行善心,自有福報

風雲海 ~

新手如同一張白紙~好教也學習的比較快囉

鋼仔 ~

不管是老手或新手→先探聽是否有常領,因為這種錢需要專業與天份與運氣

天成 ~

有慧根者,一定能找到自己生存的模式與價值!

總之,把一些不順遂之事當作生活中的自我修行就對了!

南海一鴿痴

好鴿一時好友一世.好鴿用錢就有.千金卻難買知己好友.

-----------------------------------------------

 

釋懷

今天跑到老師家聊天

一碰面.老師就問起此事.....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老師說:

福未至 . 禍已遠離.

也許是他沒入賞領獎的福報

還好你失去牠們.讓你少輸好幾百

也許對方暗槓好幾羽. 但是有車沒砲.有馬沒逗

鴿子要配得出來.真是阿婆生子.有得拼

只要你基礎鴿 ~ 在 . 要復育是很 ~ 快

你缺的.再來找我

我在用力.輸出我1甲子內力給你 !!!

小莊一聽 ~ ~

老師原來你都有留一手

害我比賽成績沉寂許久

老師說:

妖受小孩.肉都被你咬去

你現在是要來啃我的骨頭

...............

.......................

.............................

就在歡笑中.老師幫小莊解決心中的苦悶!!!

小莊也繼續邁向強豪之路前進

努力學習老師的 "  鴿道精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