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訓練

這季春季自己沒有參賽.只當加油啦啦隊!!!

恰巧!!!朋友叫我去指導他一下

剛去他鴿舍時.嚇一跳!!!

數一數.8隻小兵....

放這麼少隻.這季採精兵制嗎??? <<<<<<我說:不愧是強豪

他停頓了一會兒.說不見好幾十隻!!!<<<<<他說:我好壞天都練

這季拿27個腳環.訓練二三下就個位數<<<他說:有1次放台東被收走9羽

真慘!養到不會養才找你來商量

------------------------------------------------

在之前朋友他是陸翔強豪

於是將陸翔養法那一套搬來用

聊天時.我跟他說.....陸軍跟海軍不同

陸軍要跑500障礙.海軍你叫他跑看看.保證東倒西歪

比賽是出海競翔.你放北海.路訓訓到南部去有何用意<<<他說練體力

他的選手鴿已經從高雄來回數趟<<<<<<<<<<<<<<<他說很強吧!!

而且好壞天都去訓練

看來這季他大勢以去..........<<  O.0"唉!!

做白工 <<<我說

------------------------------------------------------

這是我給他的建議

1.海翔輕鬆養

2.好天外訓.壞天舍訓

3.海訓東南風.西南風不要去

4.全憑鴿子智慧來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