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有人兼職有人全職,我是只把他當休閒活動

個人認為這算是很高級的休閒活動.要錢又要閒 .有時間又要勤勞

賽鴿最大的優點是飼養空間.育種週期較賽馬、狗門檻低

南海有海翔經驗.有二十多年

北海競翔才十餘年.大家每每聚在一起

都是在討論海翔鴿的條件.飼養技巧.....等

你的賽鴿是百萬鴿王.我的是十萬名血.他的卻是五十圓路邊攤系

然而鑑鴿、品鴿 .卻沒有正確答案.唯有比賽才能看出結果

回顧2007大家討論的都是頭頭是道,又有幾人能勝出呢?

我遇到的鴿友,好像愈低調的都是愈有底的,往往也表現愈出色,

反而是半瓶醋響叮噹,說得天花亂墜,卻不見得有成績

你說是不是呢?

有一次,有一個鴿友來找我,剛好我老婆也在家,但是她是在房間裡陪小孩睡

她並不認識這鴿友,但她事後跟我反應,

" 你朋友是不是得過大獎、領過大錢? "

我說 " 並沒有 "

她說 " 怎麼說得很有一套,連我這外行人都覺得他很厲害!"

這就是我說得半瓶醋響叮噹,半調子哩!但是卻可唬人!

同意我的說法嗎?

部落格主要是發表個人心得

如有錯誤.不要不好意思.一定要留言告訴我

我才能知錯改進

養鴿賽鴿這道學分.門檻很高

互相討論.才會有好心得

互相告知.才能知識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